愛等門的小孩  

這臭小孩雖然我常笑他除了吃什麼都不會

但也偶有驚人之舉,讓人感到揪甘心!

前不久發生的事,像我這樣的阿宅回家後沒事通常不會再出門,

有天因友人有些事找我,所以很例外地在晚上出門去,

隔天就聽到我阿母說,這小孩在我出門後就一直死守在客廳大門,

連祭出他愛吃的零食,他都沒離開,

一直等著偶回家.......

素有迷有這麼感倫蛤?想害你啊母偶哭嗎?呵呵....

想想也是,每回因工作晚回家,無論多晚,

原本已上樓喔喔睏的臭猴子,只要聽到我進門的聲音,

一臉睡眼惺忪都會立馬衝下樓~

害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那種有個人為你等門的感覺.....粉幸福....

於是我媽常說沒白疼了啦!

怎麼說,還是毛小孩貼心哪!

乖,阿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