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地等  

話說有天早上我正在跟小孩玩找找的遊戲時.....

所謂找找遊戲,就是看熊爸書上分享的,把小孩的零食藏起來,然後讓小孩去找找,

我們家臭猴子明明是拾獵犬啊,但不曉得威蝦咪他的嗅覺能力有夠遲緩,

每回玩找找遊戲時,都覺得他是用「看的」而不是用「聞的」在找,

更讓人昏倒的是,有時明明零食已經近在鼻前,他還能忽略找不到.....

這樣你還能說你是黃金獵犬嗎?阿母偶好想哭......

有天正當這臭猴子又在搜尋他的牛肉條時,我媽下樓吃早餐,

才剛好整以暇坐在沙發準備吃我做的吐司時,原本還在尋找牛肉條的臭小孩,

竟然捨棄他的牛肉條,立刻黏到我媽跟前,想要吃吐司......

我真的快昏倒,竟然為了吐司,寧願不吃肉條,

難不成吐司是有比牛肉條香喔?

我不知該感動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