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捉迷藏  

這一陣子一直處在下雨的狀態啊~

天氣是因此涼快不少,臭猴子不用整天吹涼涼解熱,

不過下雨天他就會被我禁足,呵呵,

因為有潔癖的他啊母我不喜歡他外出搞一身溼答答髒兮兮肥來,

就算穿鞋鞋也不行,

且他啊母我也沒那種閒工夫能每天幫他洗澡,

即使偶眠家有go go shower也無法,

so下雨天臭猴子只能哀怨地在家玩,

最近我正在教他玩熊爸書上的找食物遊戲,

除了藏食物,偶爾無聊又白痴的他啊母我也會很蠢地躲起來叫他來找我,哈哈!

然後雖然我們家兒子明明是拾獵犬,

明明人家都說毛孩子嗅覺超厲害,

偶眠家這摳嗅覺不知跑哪來去躲?

玩N次後,我發覺這小子壓根沒用他的鼻子「嗅」出食物在哪,

而是用他的「腦」記憶我藏過的位置.....

都不知道該說他這樣是笨還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