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land心型戚風蛋糕模

近幾年不要說食譜,連模具都開始有很多國外好用的牌子陸續代理進口,

玩烘焙最恐怖的真的就是對各式各樣烤模的沉迷,且好用的烤模要價也很驚人,

不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貴總是有其道理的,我的第一個戚風蛋糕模是三能的,

每次用都超昏倒,因為光是脫模後後續洗洗刷刷好累人,

讓我想到要烤戚風蛋糕都會打退堂鼓,或是寧願用小紙模替代,

這次為了做書上的蛋糕,本來也一直猶豫是否要下手,啊真的比起來貴粉多倍.....

也不確定是否好用,後來想殘殘買一個心型,不好用至少形狀不同,安慰自己.....呵呵....

結果一整個愛上它,為什麼呢?主要原因是人家烤模做得多好,底部密合度高,

cakeland心型戚風蛋糕模

而活動底板你看看捲邊都沒有縫隙,不像三能的,每次都讓我洗到快抓狂......

忘了拍照比對,但用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即使麵糊滲透了,這款也很好清洗,

再者,就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我喜歡實在的東西,和其他人不一樣,

有人喜歡拿起來輕輕的,但我喜歡這款拿起有分量厚實的感覺,

感覺就是很耐用很堅固,呵呵!

cakeland心型戚風蛋糕模

如果要說美中不足,應該是我不懂為什麼心型這款要做四個腳給它站,

明明有中間柱子就夠了,這畫蛇添足之舉讓烤模內部反而容易藏物納垢,很多餘,

cakeland心型戚風蛋糕模

圓型的就沒此問題,除此以外,我都很喜歡,

於是本來只想殘殘買一個的,因為太好用,又失心瘋地買了圓形,

最後連20公分的都起帶回家.......小朋友花掉好多張.....唉.....

可怕的烘焙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