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art egg cooker

嗯......不知該怎麼開場(難道是心虛?><).....

總之,又為替廚房添了一名生力軍,其實本來想買的是這台

http://www.amazon.com/KRUPS-F2307051-Egg-Cooker-White/dp/B00005KIRS/ref=pd_sbs_k_5?ie=UTF8&refRID=1YZ0H3WME2RWGZT5RYNG

可惜當時缺貨中,後來想想cuisinart也挺好用的,我說過我品牌忠誠度很高,

於是就買了這台,來看看本尊樣貌,挺可愛的,就是雞蛋造型,小巧玲瓏,

cuisinart egg cooker

上蓋和蒸蛋皿都有耳朵可拿,不過KRUPS可直接拿起整個蒸蛋皿感覺更方便安全些,

就這點我私心愛KRUPS多一些......

下面是哩哩叩叩的配件,除白煮蛋外,據說也可做歐姆蛋和煎蛋之類的,

配件

先來熱熱身,試試看它的能耐吧,四顆蛋,

cuisinart egg cooker

操作很簡單,量杯有標示,幾顆蛋和想要的蛋熟度,依此倒進水量即可, 

量杯

接著打開開關,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把蛋煮好......哈哈....

煮好時有響聲提醒,這點挺棒的,

和KRUPS比起來,CUISINART沒有保溫功能,但KRUPS有,又勝出.....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沒擁有的就會一直想要有.....哈哈哈.....

cuisinart egg cooker  

來看看成品,我選了SOFT EGG

因為真的挺愛蛋黃流出的感覺........雖然蛋剝的很醜,

不過光是看到流瀉而出的蛋黃就忍不住食指大動起來!

水煮蛋  

再回頭說說為什麼要黑白買這台回家,當然我知道用鍋子水煮蛋也是很方便快速的,

可是炎熱夏天光是高溫已經讓人很難受,還要在廚房煮熱滾滾的水煮蛋,

何必折磨自己?想想算了,還是敗一台回家不用流汗,

輕鬆地讓自己和小孩都有蛋蛋可吃(懶人藉口還那麼多!)

因為第一次煮沒想到那麼快就好,連計算時間都來不及.....所以沒法透露煮多久....

我唯獨不喜歡的一點是電源線有點短......不是很方便.....

整體而言,是很不錯方便,但不知怎麼著,還是更愛KRUPS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