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到百貨公司櫃姐的電話,反正就是櫃上有活動,邀請客戶出席掏錢啦!

重點不在這,畢竟我向來對這些活動沒興趣,買東西也喜歡快刀斬亂麻,不需要給我什麼有的沒的服務,

(我那急驚風個性由此可見一班哪!)

所以就回絕了,櫃姐開始誘之以利,說什麼會有什麼明星出席,

這我更沒興趣了....更別說人擠人的場合有多令人生厭!

接著,櫃姐又說當天活動可以免費化妝,看來她真是非常不瞭解偶的狀況,

光看我的購物明細,也會發現本倫從來不買美妝產品,

雖然偶沒有沉魚落雁之姿,可是偶喜歡素顏嚇倫~

於是我說我沒在化妝啦!

櫃姐繼續以三寸不爛之舌說可以帶小孩來玩玩啊,

GOD!我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確定你沒在做功課,偶的資料上明明素寫未婚,

素啦~偶的年紀素早該結婚生子,但這兩件事皆不素年紀可以決定的事,好嗎?

於是我婉轉說偶還沒結婚,那櫃姐不知是頭昏沒在聽還是怎麼著?

自顧自說著帶小孩來啦,可以化母女妝.....

唉~無言.......我知道你工作辛苦了,可是......

第一,就算我真的結婚有小孩,請問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女兒?

第二,可以冷靜一下,聽偶說的話嗎?一直要沒結婚沒小孩的偶帶小孩去參加,

請問是要偶帶偶眠家布丁去給你化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