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代田栗子模  

上回分享了我自己對磅蛋糕的心路歷程....呵呵.....

今天想一併介紹的是,名不虛傳之真的好好用的千代田烤模,

其實先前對它真的沒概念,又是一個在網站瞎晃的偶然中發現了它的存在,

(可見網路商機無限大......以及我在烘焙仍是菜鳥到不行的孤陋寡聞....><)

但一片小小烤模要價不斐,是否真那麼好用值得花那個錢也著實讓我考慮許久,

(偶家沒在印鈔票,co co也都辛苦賺嘿.....)

看了不少人推薦分享,加上它可愛的造型,決定先買個兩款試試,

其一便是這我很愛的栗子模,烤出來的造型小巧玲瓏,非常可愛,

另一款忘了拍下回補吧,是愛心模,我也很愛,

重點當然不是在造型可愛,花那麼多co co,當然要證明一下它的身價,

於是好奇寶寶的實驗精神要出動了,

試用後的心得,我只能說它貴的有理,因為確實好用到不行,

撇開首次嘗試的重奶油蛋糕不說,

我也試過烤海綿蛋糕喔,在沒有任何抹油灑粉情況下,

依然不沾,讓你輕輕鬆鬆完整的脫模,忍不住想幫它來個掌聲鼓勵.....哈.....

因為它好用,於是乎那個骨子裡品牌忠誠度的死心眼性格粉快地又蠢蠢欲動,

結論就是皮夾越來越苗條了.........

後續又搬了檸檬模,金磚模和菸捲模等等回家.....

有機再慢慢與大家分享。

如果你口袋夠深,它們家幫cuoca代工的聯名款也有許多造型,

只是價格更驚人就是了......

而我對他愛不釋手除了可以輕鬆脫模與造型外,

另一個考量就是用來烤磅蛋糕非常適合,

先前有說過磅蛋糕最好的口感是切成一公分左右的薄片,

千代田烤模因為尺寸小,用來烤磅蛋糕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口感很棒,

所以現在很常用來烤磅蛋糕,個人小小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