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  

在相識的四百多個日子

我決定離開

因為不想再繼續哭了

雖然明白還會繼續哭上很長一段時間

但讓我們到這裡結束就好

好聚好散

假若起初的起初

是我開啟了這不該開始的緣分

那麼現在也由我來畫下句點

讓我鬆開不該緊握卻又一直捨不得放開的手

所以你也是

既然從不是你想握緊的手

那麼現在你也就這樣放開吧

別再繼續彼此牽絆

別再強求無法圓滿的緣

我是有悔

但沒有誰虧欠誰

那些好的壞的我拋下不帶走

而仍殘存記憶中的留待時間空間磨滅

讓我們在沒有彼此的地方各自努力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