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烤麵包機

話說有天又在網路閒逛中瞧見了這個.......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家裡那台國際牌烤麵包機,

當時可沒現在的那麼多花招,就是烤一般吐司,還不能烤厚片的喔,

(是說那個時候也沒流行厚片這玩意兒XD)

然後外殼也不像現在做到防燙手,

就是一般金屬外殼,用完摸肯定燙手那種。

就這樣懷念著,突然很想搬一台回家,雖然我家明明已經有烤箱......

還是編派了一堆理由說服自己,但說服自己沒用,

錢是我花的,可是會被碎念的依然是我,而會碎念不停的就是啊母大倫.....

所以也要編派諸多理由,告訴她必須買回家是因為如何如何....哈哈!

總之,就在持續「瞎拚」的狀態下,它來到偶眠家灶咖成為新的夥伴,

當然,不論偶編排多麼光明正大的理由,精明的啊母依然碎念,

(這麼精明的老母,怎麼會生出這麼不精明又不能幹的女兒) 

題外話不用說太多,其實還不就是烤麵包機,構造都差不多,

何況我也沒收錢,照理說不用介紹太詳細,但新孩子嘛,

頭一回登場,總要好好介紹一下,先來瞧瞧本尊,

philips烤麵包機  

是我喜歡的外型,乾淨俐落優雅,很順眼,外殼是防燙的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也很簡單,有停止鍵,以防萬一烤太焦,可以隨時喊停,

最讓我訝異的是,居然連烤麵包機都做到有解凍功能,

但我還沒嘗試過,所以無法分享。

厚片尺寸  

是可以烤厚片的尺寸,現在基本上大概都是這尺寸了....

但我誠摯地建議研發團隊門,其實可以再寬一點,高度可以再高一點,會更好用。

集屑盒  

下面有集屑盒,方便清理,是說其實有些屑屑都落在裡面,沒有掉到集屑盒,

依然地清不到......唉~

防塵蓋  

然後,很貼心的是附有防塵蓋,不用時可以蓋上,就不用怕髒髒。

分享到此,回頭說說他來我們家後的遭遇.....

不顧碎念的老母,反正買了就是要用,於是我火速地就試用好幾天,

反正家裡很常做吐司來吃啊,我個人愛得不得了,

跟牌子無關,主要是太方便了,時間快速,不像烤箱要烤上較長時間,

對於忙碌的早晨趕出門上班省時又省力,

最重要的是,吐司真的還是要烤麵包機烤最好吃,

會有焦香焦香的美味,這點烤箱追不上......

一開始碎念不已的啊母,使用過後,現在都要求要吃吐司,不吃麵包了,

因為一整個迷戀焦香的吐司風味.....哈哈哈!

看吧,當時還嫌我亂買,現在比我還愛用........

其實我比較想買的是這台

http://www.amazon.com/dp/B006OQSNYY/ref=psdc_289938_t2_B0000A1ZN1

一次可以烤四片耶,連貝果都能烤,

只是要是被老母發現我花那種價格請代購買烤麵包機回家,

肯定被碎念到天荒地老(雖然我都會謊報價格XD)

希望等這台退役時,我能搬回心愛的那台......或者已出現更好用的了.....

最後,想想現在的我們真幸福,什麼家電都如此便捷,

回想小時候哪來那麼多家電,烤麵包機還沒出現前,

當時老母都是用炒菜鍋幫我們熱吐司,把表面煎的焦香焦香,

再依個人喜好,幫我們兩個小蘿蔔頭加上半熟或全熟的荷包蛋或肉鬆,

雖然不起眼,說來稀鬆平常,但那份幸福令人回味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