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澎澎的小孩  

今天給我們家的大笨呆洗澡,堅持夏天也不剔毛的阿母依然地洗到天荒地老

其實夏天幫小孩洗澡很輕鬆愜意,不用怕他們著涼,大人還可以順便玩水,

不過我家肥豬頂著一身的毛,洗或吹都很累人啊!

也正因為這樣,當初才會起心動念將gogoshower買回家,

gogoshower  

這台已經來我們家服役一年半了,如果要問我好不好用,

以我個人來說,滿意度大概只有六七成吧,以我們家這樣長毛小孩說,

使用一個小時出來後,還是得用吹毛機吹半小時到一小時才會乾,

是否省電我沒算過不確定,我數學很差的呀!

如果剃毛或短毛的小孩,我想應該會比較好用,

使用前最好要用吸水巾盡可能擦乾,雖然我覺得沒有當初預期地好用,

不過冬天是好幫手,因為天冷,怕小孩著涼,洗完擦乾就可送進去,

至於夏天,我現在都不用烘毛箱了,天熱直接吹,省時又快。

且烘毛箱剛來時,我家臭猴子可是非常不領情,一整個不適應,

每次都是軟硬兼施只差沒用抬的抬進去.......

連祭出餅乾攻勢都沒用,看他有多怕,膽小鬼小孩......

他在烘毛箱內吹,他阿母偶還要陪在外頭安撫他

直到某天,這小子不知是怎麼想通了.....居然自動自發走進去,

也不會再邊烘邊給我嗚嗚叫,謝天謝地!

不過他們家服務沒話說,每年過年都會寄紅包袋來拜年,

有企業精神,在乎顧客的用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