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ISTENT攪拌機

那天逛賀揚網站,發覺我們家小奧已經有新款了說......

不僅有新款,且顏色還多了很多選擇,不像我當時買的時候能選的顏色不多,

雖然有些小羨慕,但小奧來我們家服役已經一年半有了,這段時間真的幫了很多忙,

至少讓我肘關節舊疾不惡化,每週還有好吃的麵包吃......

新舊款差別是新款電源線可分離,還有多了餅乾拌粉器。

當初決定殘殘給他買下去,考量原因和發酵箱差不多,因為廚房玩具越來越多,

希望能選不要太占空間的,要搬得動,且我對使用品屬於外貿協會,所以外觀不能醜,

要不每天看,我會受不了........

再者,這款訴求是安全性,這我頗有心得,其實是不該這樣做,

但有時常會偷懶,不想停攪拌機,於是拿刮刀刮正在運轉中的攪拌缸,

這款不會有危險,有幾次我連刮刀都不小心被捲進去.....

以上幾點原因,是當時決定花大錢買回家的動機。

ASSISTENT攪拌機

看看當初拆箱時,我家兒子就一直在旁邊搗蛋,唉~

 

ASSISTENT攪拌機   

據說可以打到兩公斤的麵糰,但我到目前為止只有打過一公斤的麵糰,

因為小家庭啊,我喜歡新鮮做新鮮吃,當初購買的考量使用後都很滿意,

雖然他還有哩哩叩叩的配件,好比打蛋盆,打蛋白速度真的飛快,不小心會打過頭...

但因為我有CUISINART手持攪拌機,所以很少請出小奧的打蛋盆,

目前他專心負責麵包部分.......

當時購買時唯一不滿意的應該是使用說明部分,覺得代理商應該可以在書寫清楚些.....

總之,他是我熱愛的攪拌機~小奧.....真的好用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