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art14杯食物調理機

終於還是買下企了......

這台,前兩年開始幫臭猴子準備鮮食時就打算買,

卻遲遲沒下手,價格貴鬆鬆是其次,主要是考慮實用性,

若花了那麼多張小朋友,不實用太浪費,加上也考慮其他牌子,

便一直這麼拖到現在,這樣說來,好像沒有它其實也沒差.....呵呵.....

考慮過日本牌子,因為工作碗是玻璃或不銹鋼製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但它們的啟動居然那麼不智慧,還需要手壓著,這樣不方便,於是放棄,

最終還是選擇了cuisinart,我感覺他們家應該頒忠實顧客獎給我,哈!

配件盒

這是它的配件盒,很棒,至少哩哩叩叩的東西可以全收在一起,不用怕弄丟或還要找地方收,

且可以鎖起來,不用擔心裡面的傢俬會飛奔出來......呵.....

工作碗

我買最大容量14cup,本來想買小一點的,後來想既然要買了,大能當小用,心一橫......

有三個容量的工作碗,視需要使用,材質不是我愛的,但如果這麼龐大的怪獸,

要作成玻璃或不銹鋼,肯定會重死,拆卸不方便,大概也無法作成三個尺寸的工作碗,

所以各有各的優缺點,大家還是視需要購買吧!

工作碗

三個工作碗自由拆卸、組合

上蓋與工作碗

上蓋部分食材投入口也都是可拆卸的,清洗方便,但上蓋是我最詬病的一點,

因為那個矽膠縫的部分很容易卡渣渣,這點值得改進。

可伸縮收納插頭

插頭部分是可伸縮收納的,很方便

操作鍵

操作鍵一目了然,沒什麼複雜的,

調理機需要學操作,大概是那些傢俬的組合和使用,其他其實沒什麼,

 

主機

工作碗和上蓋拿掉後,剩下光禿禿的主機,簡單擦乾淨即可

試打芝麻粉  

我的第一試是打芝麻粉,這樣會不會太大材小用?呵呵.....

但我覺得能自己打芝麻粉真開心,因為現打黑芝麻粉好香好香,愛死了,

無論添加在麵包餅乾,或是牛奶或豆漿中都好吃營養,

黑芝麻粉  

每晚臭猴子晚餐鮮食中我也給他加一瓢,一整個香噴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