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淨豆漿機  

豆漿機的開箱文已在雅虎分享過,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Mwp6h9CbHkUWc0Jr94Q0ynfwiHTxDgd5/article?mid=8665&prev=9413&next=7968&l=f&fid=25

今天純粹是要來碎碎念的,話說豆漿機剛來我們家時,真的幫了不少忙,

有了它,在家喝豆漿變成輕鬆簡單的事,偶爾會用來煮紅棗黑木耳湯,

它的便利性,我肯定。

怎知,就在過了保固期的一年後又一個月,它就罷工,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尚未過保固期就有狀況,只是我一直以為是插座接觸不良,

便沒有多留意,直到它真正罷工,已是保固期剛過......

說實在這樣的產品素質讓我很訝異,雖然四張小朋友不是多大筆錢,但也不是一兩千塊或幾百塊,

使用一年就出問題,這樣的品質,就我個人而言,往後絕對不會再考慮他們家商品,

我是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使用狀況佳,往往會持續購買同品牌其他商品,

除非要購買的商品該品牌沒有販售或是口碑不好;

反之,只要在我經驗中留下負面經驗,未來絕不會再考慮同品牌產品。

以使用狀態來說,大同電鍋每天用,常常一天用上n回,到現在都用幾年了,也沒出過問題,

而豆漿機除了剛來那陣子較常使用外,後來都是一週使用兩次,

不同商品比較不公允,但用的次數不頻繁還如此快罷工,很叫人失望。

其次,就是售後維修問題,他們家服務人員態度沒問題,不過送修時聽到小姐說的話,

當場也是讓我倒退好幾步.....

小姐說送修檢測後,如果我們決定不維修,也得付三百元的檢測費

這是什麼跟什麼或許我孤陋寡聞,但這真得是我生平頭一次被告知不維修也得付費....

那不是大錢,可是奇摩子很差,這樣的售後服務更加讓我肯定絕對不會再買他們家產品!

總之,後來還是送修了,大概兩三天就通知修復,維修速度算快值得肯定,

原以為事情到這該畫下休止符,但送修回來的豆漿機,每次煮每次豆漿都溢出

到底在搞什麼鬼!

第一次這樣不以為意,第二次又這樣覺得不對勁,第三次自動把水量減少,依然溢出

一整個超氣,不要說浪費,光是後續清理就讓我一肚子火

第四次決定改換乾豆試試,水量一樣減少,沒錯~結果還是一樣,差別只是溢出的量沒有濕豆那麼誇張

致電小姐,回覆說送回去若當場試煮溢出,會再送修,

當場試煮....難不成我吃飽太閒,沒事說謊?

沒送修前,一樣的比例,水量更多,從沒溢出過,現在卻這樣.....

令人火大!老娘不修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